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老公。。。
我真的不知怎样说出自己心里的感觉。。
或许怕会。。
不懂。。
不擅于表达。。

刚才看到你写你那里感觉到地震了。。
当时。。
还真的忘了什么反应了。。
也许真的才刚睡醒吧。。
你说我没关心你。。
当然立刻冲去拿电话打给你了。。
通了。。
你的反应。。。
讲真的。。
让我有一点点失望。。
只回了我一句。。做么。。
又说只是说说而已。。。不必真的打去关心的。。
那时真的有点不好受。。
er hmmm...
真的很怕你有什么事。。
就酱丢下我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会怎样呢。。

那天。。
你回去kl的那天。。
真的很怕不能赶上去找你了。。。
真的很怕来不及。。
只能怪老婆苯笨咯。。
路痴。。
就这样一直打给朋友问路。。。
终于最后还是见到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其实是想看你是否伤得严重吗。。
头盔打到。。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做么打到的不是我勒。。
真的很担心。。万一。。
就酱有事了。。。
老婆该怎么办。。。
做么没跟我讲。。
做么我会不知道。。
反而是朋友来告诉我。。。
老婆真的很没用。。。
不会关心老公。。
对不起老公。。。


老公。。
你真的千万千万不可以有事。。
千万不可以。。。。
答应我。。。
以后什么事。。
一定要跟我讲。。
不要让我担心。。。
T.T


呵呵。。
不知道做么就酱写了一大堆。。
你的fans 又要来攻击我了。。
argggg..


lao gong..
love u much much....

真的很谢谢你爱我。。

8 comments:

丘丘 said...

攻攻擊擊~~~

Not a dealer said...

你不开心等于我不开心

你有事我也活不下去

放心..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HACKS

丘丘 said...

Are you talking to me ?

Not a dealer said...

YOU SHUT UPPPP!!!

*sorry jac for copy ur words but I really had to do it

丘丘 said...

[哭]~~自從有了老婆仔~你就不要我了~~~

Anonymous said...

ya lo..i thinks so...
but...
只要你开心...
我们朋友也会为你开心啦!!

Not a dealer said...

hehe... 放心啦.. 老婆跟兄弟是摆在同一个位置的...


可能老婆高一点点啦.. hehe...

guai lui said...

yeah~
HACKS LAO G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