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至蟑螂强的一封信

那天我没睡的那晚,
很惊奇的..
凌晨六点半竟然看见你上线了..

你看见我,
就问我为什么那么早醒..
当你知道我整夜没睡时,
你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反应..
哈..
谢谢..
你的那个反应安慰了我..

过后..
你试着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安慰我..
可是你比我还烂...
都没见过有人没事做却在早上六点半醒的

然后..
你send了一大堆youtube的link给我..
要我去听歌..
对不起.. 你的那些泰国歌真的很烂..
越听还越烂...

然后..
你还死命拉我一起打DotA...
你白痴?
整夜没睡的人你还叫他打DotA?
你七早八早起来就是为了打DotA??
...
...
...

给你一个 "强" 字



被你这个白痴乱了两小时多后..
终于..
我在九点多去睡了..
带着没那么多烦恼去睡了...

就只能说...

谢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