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又是深夜..

手指又在键盘上快速跳跃..


我的坏习惯...

两点.. 不.. 三点了...

时间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生命的限制...

我一天算来只睡三几个小时..

算上午觉..

凌晨五点睡..

八点醒...



如果你..

认识我很久了..

那么你很难相信这是那个原来的我...

以往..

是很迟睡..

不过每天下午两点前是不会起身的



连我都很难相信我能适应这种生活

可是..

我突然觉得...


我的生活很充实

心..


不再空虚



自从那天之后..

我的全部...一切..

变得好实在..


只有妄想的..

梦里的画面..

好像突然从梦中跳到现实去了..






要不是你出现...

我一定还在沉睡..



你就是我的专属天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