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刚刚真的地震了

对..

你没看错..

我说,

真的地震了

整间公寓很明显的晃了




我不想用地震来写些什么无聊的东西

那些什么

“当时我脑海一片空白..

还能看见的就只有你的脸孔..”

之类的东西

你们更加不要问我

“妈跟她你要先救那一个”

这种问题

我肯定不答这种东西







老婆只要知道

老公是真的真的

真的很爱你

就足够了










康..

你是知道的

你这个样子

我再怎么开心幸福

心里始终还是

放不下那块东西

我不去开口问你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

等你过了自己

那一关

你再自己开口

慢慢告诉我



13 comments:

KarenJou said...

最紧张的那一刻,我竟然没有想到他。
而是我妈妈叻~~~ 哈哈。。。
爱死她~~~
不过真的那一刻第一个想到的人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个。
真的地震了。
我也哭了。
很怕下一秒我就被这庞大的建筑压死。
就永远也见不到我的家人了。

Not a dealer said...

乖啦.. 没事了... 应该不会再震了..

不过今晚警觉一点.. 我怕还有余震...

Relax relax.. everything wil b fine...

KarenJou said...

我觉得今晚好像不用睡了咯。。。
TT...

丘丘 said...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謊話廢話說太多了
今天感覺到震的時候~
告訴鎬哲和美云,竟然沒有人相信
還被他們兩個在笑
我還以爲是自己一整天沒吃東西才會頭暈
不過看到瓶子裏的水在抖
我就知道是地震了~~~~

Not a dealer said...

阿柔: 没事啦... aiyo.. 真的没震了啦.. 不要哭了啊... have a good dream.. 2moro wil b a new day..

阿沁: 那两个东西当时睡死了?

YonG said...

No feeling at here ==, bo syok de

Not a dealer said...

syok? U wan feel it? I dun wanna experienced it even 1 times..

丘丘 said...

他們當時是在睡覺的~
然後我把他們叫醒
結果他們就一直在奚落我

Not a dealer said...

听过牧羊男孩的故事么?

丘丘 said...

同学,我猜你是想说“羊来了”是吧?

Not a dealer said...

你的童年难道那么没有回忆?

丘丘 said...

我的老師都播“我的大奶女友”給我看=D

Not a dealer said...

你好恶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