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觉得我是一个废物,

就当你发信息给我的时候。






刚刚把最后一次的草稿发上blog

我把电脑关了


我打算以后不写了

封笔

往后

就只当JokeR的访客





你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发信息给我?

为什么你就是能用一句话... 一个sorry... 或说一声muack...

就把我软掉...?




最后一次写你?

我自己也在笑..

看回这几星期的post

全部都写满了你..

不写你..

我还能写什么?





刚刚..

你信息一发给我

电脑又开了

又是你..

我的决心还不足五分钟。





我根本是个废物。

2 comments:

guai lui said...

u nt 废物lar..
u r my sei zai...
^^

Not a dealer said...

guai lar..
u r my guai lui l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