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三个白痴的夜晚

回到家

我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去翻查字典


查一下

朋友 ” 两字

何解



结果字典给我

“伙伴,同志,相交好者”

这些..

完全


完全无法解开我心中

朋友二字的疑惑



难道伙伴

会在半夜开车带你去找一个他不认识但却只是你很想见的人?

难道同志

会在半夜开车乱逛只为了那可能让你能见到那个你很想很想见到一面的人?

难道相交很好的人

会在半夜逼你打电话把那个人约出来然后逼你下车说清楚?

难道..


难道那个不是人?


两个白痴加一个痴情?

就这样出发


刚上车并没注意

只以为他在游车河乱逛

聊着聊着

突然发现这么会来到这里

她住的地方


只因为我说了那么几句话

二话不说

让我上车就直接带到这里

你要先给我心理准备啊

阿公..

然后

就没头没脑的用车乱逛

只为了那么几巴仙

能够遇到她的机会

前提是

现在已经是一点半

然后..

很幸运的

我电话在这个时候没电了

一个白痴把他电话卡拔出来..

放下自己的女朋友不管

把我的电话卡放下去

电话来了

是另一个号码

她朋友打来

然后..

要找回来电号码时..

记录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在就快急死时

终于..

神被三个白痴感动了..

她接电话了

两个白痴就逼一个白痴问她家的地址

一个白痴始终抵不过两个白痴

支支吾吾的问到了

一个白痴想临阵脱逃

被两个白痴踢下车

最后..

就这样那样咯..










最后还是见到了她一面

那个白痴带着满足的笑容..

回家挨骂

当然

那两个白痴肯定也逃不过




以上故事纯属白痴

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川饰白痴1

腾饰白痴2

康饰白痴3

5 comments:

丘丘 said...

我的戯什麽時候才會出現阿?[哭]

Klaus†クラウス said...

其实那天回去~
解释了一下~
老妈子也没骂我~
只是说~几时这样的事情才会轮到她儿子

Anonymous said...

= =
感动..
好朋友为好朋友的感动..
男孩为女孩的感动..
妹妹对哥哥的一切..觉得很感动..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Not a dealer said...

你竟然跟老妈说了..?

我欠你太多次了

下次我回来

几时要用车

通宵都no problem!








(视情况而定,附带规则与条件)

丘丘 said...

直接Ignore我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