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九月十四
午后
五点三十分

最后一堂课 过后




走下巴士












细雨






到了

电梯





打开房门

















我放下书包 纵身倒在床上

桌上

是隔夜的咖啡
温度
早已消逝

只留下还没消化的

思念


我开始发现

那桌上的咖啡

代表了我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想你的份量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是有个

变态

在偷偷思念你



变态这个词

并不是我自称

而是朋友说我

怎么 有个神经病

怎么每次

半夜

就羊癫疯发作

开始一遍又一遍

弹着那个一遍又一遍

忧郁的吉他


每当我想你 那就是我

唯一能表达

那不能在你身边

的心情


那桌上残留的咖啡

就能代表我

昨夜

想你的份量


想得你

越重

咖啡

就越喝

越多


第二天  就能知道

我几夜  才睡

就能知道

想你  多么迟


咖啡 不是

吗啡,


并不能麻醉



越喝,

就越清醒,

越喝,

就越想你。


5 comments:

丘丘 said...

哎喲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你繼續這樣憂愁下去,戀人會跑掉之餘,你會得憂鬱症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KarenJou said...

喝太多咖啡不好啦~~~
伤身~~~

Not a dealer said...

啊哈哈哈...

伤身总好过伤心..

guai lui said...

爱你。。

Not a dealer said...

Love u as most as I c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