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心情

很乱

乱到极点


明天要回了

为何还让我这个晚上过得如此不安?



刚刚撞车了

后车镜全爆了


一辆摩多

撞烂了


详情我不想再回述

总之不是我们的错

可是让那只马来人搞得我

极度不爽


那时

你就站在我旁边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什么都没做

看着他狗似的狂吠

我一句马来文都对不上

最后还让他跑了

钱都没赔着


突然

发现

我真的很没用

很没用

很没用很没用

只会做尽一大堆

非常无聊的事

口花花的

说一些

毫无意义的誓言

连我都听厌了

我真的连照顾你的能力都没有

那里还能妄想去保护你?



回到家

我完全不提刚才的事

走前一天

我不想任何人还在担心我

特别是家人





进到房间内

脱掉外套

一块块的玻璃碎片

撒落

门突然开了

妈拿着整理好的行李进来

我一个脚步

踏在那片片玻璃碎上

然后把椅子往前移

想遮住那片地的玻璃碎

幸好

妈始终没注意到

地上的玻璃碎





我真的没受伤

只是很轻很轻很轻的割伤了一点

所以

我不想我这篇写了之后

还会冒出一大堆担心我的人

过后

你就打电话来了

竟然

聊了两个小时

我从你的声音

听出你的不安

你还被刚才的车祸

吓坏了

你说你会失眠

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唯有

让你找到你的生日礼物

本来明天才让你见到的

生日礼物

最后

在电话那头听见你的笑声

我才能真的确定

你没事了

电话中

我们都在沉默

时间飞逝得很快

我实在

挂不下电话

深怕

下一秒听不见

你的声音

我会睡不着








明天早上我要回去了

可能又有一段时间

我要每晚

每晚

想你想到

很煎熬

很煎熬的

度过每一晚

明天你的生日

至少

我会睡不着的







此时此刻




我确定,

我离不开你。

6 comments:

丘丘 said...

你沒事吧?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爲you are not alone
至少,你要愛的人,至少你有我們這本朋友
至少,你有我這位忠實到不行的讀者。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們為你操心,好嗎?

*祝願你平安喜樂*

Not a dealer said...

我计算过了,
每次,
一旦我有什么东西,
十二小时之内
第一个知道的是你..
这种感觉,
就如好像有个家人,
在旁边,
默默地关心着..

这种关系
又不像兄弟..
我们如果是兄弟,
那么谁来当哥哥?

所以,
我们还是,
继续维持那种
暧昧的关系吧..

YonG said...

没事就好了,平安上路吧。改次放假再回来

丘丘 said...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哈哈哈哈~~
當然是我做哥哥啦~
我好歹比你大一年!

Not a dealer said...

嗯.. 没事.. 新年我们一定要找个地方聚一聚..
回来得太匆促.. 什么都没做到..

Not a dealer said...

你根本不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