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嘻嘻..

老公仔给我他的pass

我就跟他乱乱加一点东西..

嘻嘻...

昨天我生日哦..

本来没有打算要怎么庆祝啦..

可是死老公啊..

做了一大堆东西

很感动咯...

嘻嘻...

可是有一点可惜

生日的前两天老公特地去拿了那个bear bear给妹妹

好不容易才从KL带回来的呐

叫妹妹等明天晚上十二点生日的时候再拿出来给我

因为老公在我生日当天就要赶回去考试了

呜呜呜...

I miss U

嘻嘻..

如果真的是一生日当天晚上给我

我一定感动死的

偏偏呢

在前一晚跟老公去看戏的时候

发生车祸咯

Isht 的

讲到都不爽

老公跟马来人吵了一下

然后老公一整晚也很不爽

车都被撞烂了呢

回去过后老公打给我

我就跟他讲我不能睡咯

他好像想了一下

然后就叫我去跟妹妹拿生日礼物咯

我被吓到咯

以为他骗我的

然后两个妹妹啊

欠打的..

死都不要给我

一直讲没有没有

Isht...

这样快就不要听姐姐的话了

我讲老公给她们拿出来了

她们死都不相信

然后我就骗她们

嘻嘻...

讲老公生气了

叫她们现在拿出来

她们两个讨论了一下

就真的被骗咯

嘻嘻嘻...

然后就拿出来咯

我跟老公讲了两个小时的电话噢

我就抱着bear bear睡去咯

我已经忘记刚才发生的车祸咯

嘻嘻嘻...

谢谢老公

第二天还叫朋友帮他买cake送给我

自己在考试就不要做这些东西啦

haiyo..

做到我很感动。。


还有..

我乱乱写那么多

不要生气噢

我怕你的blog的fans会骂我叻

嘻嘻..

老公..

I MISS U..

谢谢你爱我...

幸福啊...

HACKS LAO GONG













6 comments:

Not a dealer said...

HACKS LAO PO... muackksss.. hehehe...

丘丘 said...

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

Not a dealer said...

最近blog一直被spam...

KarenJou said...

haha... but sweet enough can ady la...
beh tahan liao la chuan...>.<
cold dao~~~~~sneeze ady

Super Jac said...

yor!! cannot stand!
cutiest couple ever!

Not a dealer said...

cuti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