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又哭了..?

第几次了?

数不清了...



为什么..?

怎么又哭了?

我问你

可是你从来不回答我





每次你一哭..

心..

就开始痛

然后就想写东西..

你一哭... 我就很难过..

就开始写..

写了好几次..

一直写一直写..



就突然不再痛了


因为





已经碎了..



我想安慰

不让你再哭

可是..

我不懂该怎么做..




拜托

别再哭了

天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发现。。。。
。。。越来越。。。
摸不着。。
。。。猜不透。。。
你的心了。。
我的心也在下雨。。
哎。。。
男生都是这样。。3分钟热度。。
无论爸爸。。老公。。男朋友。。。哥哥。。弟弟。。朋友。。


###

Not a dealer said...

喂...
你该不会连哥几时在忙几时有空都分不出吧...

如果哥让你觉得被忽略了..
我说声对不起啦..

丘丘 said...

小朋友~~~
做麽那麽煽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