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 - 09 - 09 9 :11 am



我睁开眼

突然很庆幸





我还活着







昨晚

压抑了很久

把一个事情收在心里

不是一件很好受的事

醒来

妈和弟上学去了

今早一上线

就把所有的事全吐出来了

阿沁每次都是我

彷徨中的依靠

不需要再说什么了

不再需要任何言语表达了





昨晚

你说要去送我

我挣扎了很久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在巴士离开时

看见你挥手的样子

Arrrg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写不下去了

我不要

在大清早洒泪


今晚

你生日

我到现在

还没正式说一声

生日快乐

你一定要快乐

我才能安心的

在那里努力下去

你的快乐

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不写了

还要收拾一些零碎的东西

要上路了








生日,

你,

一定要快乐。

1 comments:

丘丘 said...

朋友~感情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
因爲它是世界上唯一不能拿來測量的東西。
你愛她,你關心她,沒有人能夠回答你的愛有多少。
所以我說,鄧麗君歌曲裏的那男人很傻
幹嗎要問“愛我又多深,愛我有幾分”?
一大清早看到你寫的東西,我真的大吃了一驚!
一直在祈禱,希望你什麽事都沒有。
一直都祈禱,希望你和她沒有因此而起了爭吵之類的。
幸好,你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跟我保平安。
知道嗎,你是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是兄弟
因爲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依靠。
而在你難過的時候,我又有幸的能夠給你支持和鼓勵。
朋友~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