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Who Can Make Him Shut Up?!

阿龙就在我旁边..

鼻鼾声鬼这样乱!

一直打乱我的思路..

让我完全没心情继续以我那忧郁的文笔写下去



算了..

今天就让忧愁放假一天





好不容易..

熬到了放假了..

又是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对我来说.. 在家人之后..

接下来的就是朋友..

所以我很享受

跟朋友一起的时间..

那种感觉...

很舒服...



五点九了..

再不睡..

美云就要讲我了..


我得先想办法让那条虫安静下来先..



最后,我要说..


我爱你,我的朋友们!!




当然还有你..

最爱就是你 ♥

4 comments:

丘丘 said...

na !!!!!!媽的!!!
配角是不是也應該出現在演員名單上?
我怎麽看不到我的名字?
我連配角都不如!!

Not a dealer said...

第二男主角通常没那么早出现!!

丘丘 said...

屌~~~~!!!這種連二綫演員都不如的不是演員都能夠當第一男主角的戯!老子才不演咧!!!!!

Not a dealer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