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一大早醒来

就看到老婆写的东西

嘻嘻嘻..

爱死你...




早上去到班..

class被cancel掉了..

屌..

让我七早八早醒来做么?

所以就找个地方坐下来写blog

很想老婆啊...

突然发现我坐的地方

就是上次

我看雨的那个地方

不知可还有人记得

那次我早上

坐在那里..

看着雨..

写了一大堆...

一大堆..

不知什么的东西..

就是那里..


一回神

回想一下

竟然发现


有多久没下雨了?

我还没注意..

原来..

已经有那么一段时间

这里没下过雨了

不信..

打去问一问你KL的朋友吧..

真的..

天空..

好像也感染了我的心情..

终于..

终于也不哭了


呵呵呵..

不下雨...

我就不会再那么神经质..

就写不出那些莫名其妙的东东了..

哈...
我在写什么啊...






其实..

也不完全是雨的原因..

光良那首童话怎么唱了..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对..

就是这样的..

谢谢你爱我..

幸福啊..

呵呵呵...


















慢着慢着..

还没写完啊...

我终于也..

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可是..

那个帮我最多的那个人...

现在好像沦陷了...

Lu ha mi tai chi larrr....

康..

我管你...

直接把你的名写出来了..

不要再彷徨了


你跟我敢敢上咯!!!

都在一起了

还怕什么..

不要无视..

你自己的魅力..

你很屌一下的咯...




等你像我这样..

你就会感觉到..

那种触碰不了的思念..

有多难熬...



现在让我

能够牵到..

她的手

一分钟

我就非常非常

非常的满足了

满足了




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

失去不了她

我们都一样

只会等待

只会沉默

然后..

心悬着

最后

就换来

你我都不想要的结局

你也

时日无多了咯...


珍惜! 珍惜!! 珍惜...!!!

敢敢上咯!!







拿这篇去给她看..

然后再开口去解释..

去开口..



只不过三个字

你开口

她就属于你

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s:

丘丘 said...

好好好~~~
祝你們幸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