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火车 ,


开了。






你很难想象在火车上写blog

感觉是怎样的







因为不能online


所以我用word写草稿..


火车,

很摇晃..


我一早就知道

为了你

这根本没什么



在一路上,

头非常非常

非常的晕


想呕。



火车的车窗非常大


一眼往外望去

风景映入眼里


是那种无边无际的



苍凉的夜幕

一盏一盏呼啸而过的橙色路灯

灯光跳耀


很快的一扫而过


很快的..

进入了一片黑暗中



我呆望着周围的黑影




惯了凌晨入睡的我

目光毫无目标的

着落在不知何点上


不懂该往哪

摆上我的目光



在车厢内

只有我的脸孔

还被跟你信息的手机所发出的亮光

照耀着



寂寞的

我窝在被里

复习似的等待你的信息



也许也并不是

那种想呕的感觉

让我完全没睡意


何况才十一点

但这情况


持续维持到两三点

我还是无法入睡



是因为那期待见到你的心情?

又或是那头晕的感觉?

我分不清






五年






五年没见

五年没见了

整整五年没见了

已经整整五年没见了


记忆中

你还会是那个你吗?


你还能认得我吗?


又或是..

我还能认得那个不认得我的你吗?



深夜

我终于被黑暗吞噬了


因为


手机的灯没再亮了


灵魂


已飘到不知名的地方



我的心


已经到你那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