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提早。生日快乐

我还是要写

就算

写完五点了

我还是要写




多两天你生日

你也知道了

我陪不了你了

我真的

真的真的

很想在你身边

轻轻的弹一首

生日快乐

就算只是一首

我也满足了

可是我办不到

我真的想

留在我最爱的人身边

静静陪她度过

真的想

我无法想象

那晚

当我坐上巴士

驶向方向

离你越来越远的时候

我的心情会如何

希望我不在

你的全部朋友

在十二点

为你唱着生日歌时

你会感到快乐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你






2 comments:

丘丘 said...

[我生氣] ......我生日的時候不看你也寫一篇給我!!!!!!!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哥哥真的好疼好爱女孩..
希望有天女孩会感受到哥哥对她的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