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原谅我的一无所有

短短

两小时

我什么

都没做

发呆

看着

跟你的对话

手指打了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字

手指

徘徊

一直徘徊

在enter旁

始终

按不下

最后

就只看着你离线

突然

有一种

说不出的

冲动

想立刻打给你

说爱你

很爱你

最后还是

放下了

犹豫的

拿着很久

的电话


试着

想把你的难过

杠到

我这里来

你却死都不放手

我希望你

能释怀

忘记

所有

一切

心里

却又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不希望看见

你离开的背影








我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

真的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好难受














我到底该怎么做















二零零九
星期六
九月十二
凌晨
四点
零四分












































此时此刻

感受

世上

没人能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