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昨天刚从镐哲沁伟他们那里回来..

还有昕曦晚婷他们..

住了三天..

老朋友还是没变..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就是舒服..

在那里又变色了..

沁伟竟然染跟我一样的颜色..

死肥仔..




我们

Plan 好了等阿Jac回来

一起在游泳池旁做BBQ

爽...

诗涵不要跟我放飞机咯..

还有那个死人头..

敢敢讲不能来...

老子真的想斩死你..

不过没办法啦..

他老豆比较大..

算了算了...

还有那个Jac..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用每晚都兴奋到睡不着吧?

你回来肯定变熊猫..

拜托你..

跟我早点去睡...


这张就是他们一堆住在一起的地方

发色很不清楚

改天拍过另一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的快乐...
太瘦了啦哥哥!!
还有..那首我的歌来的咯。。哈哈。。

meimei#

丘丘 said...

誰是死人頭?

Not a dealer said...

张小明

Not a dealer said...

mei..我吃不肥..

丘丘 said...

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