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11 comments:

丘丘 said...

作为你的全职Fans,我想告诉川川,你的部落格变质了
正填写埋那些情话绵绵。
我要领导你的粉丝团离开你!!!!
你不爱我们了,我们也不要爱你了!!!川川

Not a dealer said...

我爱老婆仔

丘丘 said...

我們愛的是川川!!不是牛郎織女的牛郎!!!!

Not a dealer said...

沁沁.. 你不要我了吗...

丘丘 said...

你都有你老婆仔了!!!你還要我嗎?
我們...我們.....我們.....[哭]
[灑淚漂走]

Anonymous said...

pls dont use 沁沁!!
use pupu!!
tq

丘丘 said...

Ieyerrr ~~~我那麽紅咩?

Not a dealer said...

Anonymous.. pls tell me who r u o...

放心.. 你始终是我那个沁沁..

Super Jac said...

Anonymous is mee!! hehe
that day at skul, so dint sign in..

Not a dealer said...

噢噢噢噢

guai lui said...

要三年才能相聚..
T.T
miss se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