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6, 2009








风很冷

























双手闲着











风好大



不小心

就被迎面而来的风冻着了








于是我把他们收进口袋了







我病了



头有些痛

全身无力





反戴着帽子

双手

插在口袋


我在足球场边

漫步着






足球场建在公寓旁的一片大草地上


这里大片大片的土地

正一片片被开发着

工程就在森林那处进行


白天

从我的窗口遥望过去

就能看见

依稀中

那一棵棵大树

一棵棵的倒下



虽然

现在这栋庞大的公寓

是在这片荒山中的唯一一栋建筑

但我确信


在那么不久的几年后

这里又要被发展成

另一座

商业化城市













我漫步着


足球场旁

是一片

茫茫的草原


第一次

这么近的距离


看着一片草原

竟发现


随风挥动的

那片草原


是那么的动人



在夜空挥映下

月光洒在草原上

一片银色





随风挥动时


闪闪银色的

我看傻了


木立在原地


















片刻






我轻轻的

倒身在那片草原上




很轻

很软







银色的草

就好像家乡的床

那么软

那么舒服




我又反戴过帽子

草轻轻划着我的牛仔裤


此刻

是的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我还能想谁?






老婆

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若此刻

你在我身边

轻轻依偎着

那么时间

不如就停在那一秒吧






我的头依着手臂

目光直线的


笔直的望着夜空

那星光

闪烁着

我..

是否看见了你..?





那么的相似...

那轮廓..

几乎一伸手..

就能够到...



可是那伸出去的手..

又突而缩回来了




深怕..

手会把那张

星星悬着的

那似有似无的轮廓..

不小心挥散了..





这,

就是触碰不了的想念









也许是我病了

目光模糊了

想念就积聚成幻觉




一直以来觉得,

想念

是有形状的..








当思念,

到了一个极限时


就能聚集成

一个样子。



而那个样子,

只有

那个苦苦想念的

思念者,




才能看见。














夜空





星光




我跟你的想念

悬着







银白色

月光挥洒


我对你那苦苦思念的灵魂




在月光下

随风











蒸发了










4 comments:

丘丘 said...

問世閒情爲何物~~~
[哭] 漂走

Not a dealer said...

想念究竟是何物..?
[哭]飘走

丘丘 said...

唉~~~
[暴走]

guai lui said...

miss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