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黑黑黑


原本今天早上

要叫大小姐醒来的

昨晚明明定好手机八点十五分响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那个被我定成闹钟铃声的"晴天"

连续响了一个多小时

我就是听不到?


真的是太迟睡了..

早上雨又下得鬼那么大

当然睡不醒啦..

结果..

九点半..

还要大小姐叫醒我

还好大小姐会自己起床

到了学校打给我

打了第六次才弄醒我


然后..

就被她骂咯

说我天天这么迟睡

不懂在干什么..

哈啦哈啦..

我听话啦..

以后早一点点睡咯..


然后就哗啦哗啦赶到学校

淋着雨

跑下巴士

然后

一个美国死白仔

驾着他的不知什么鸟车喷过

把马路上的烂泥喷到我牛仔裤上

U DUMP ASS



我比他

可能雨太大他看不清楚

他竟然还跟我招手

谁认识你?

nah..



然后第一个班

就拿到我很不满意的那次考试成绩

够不爽

冷气西北冷

在一间小课室里

雨天 + 冷气 + 湿身

一开始还能顶一下子

过一下子..

肚子饿的感觉开始来了

我直接就签了attendance就走人

去厕所拿吹风筒吹干

爽~~~~~~~~~~


过后..

我看见了林国荣

对..

就是那个本校的创始人

The President of 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 Professor Emeritus Tan Sri Dato' Dr.Lim Kok Wing

这不是我乱盖的

他的称呼真的那么长

自己去google一下

没骗你

自从新生周那一次以后

我几乎都只能从书上看到他的脸



他被一堆黑衣人围着

走路都有风

他的脸..

呃...

怎么说呢..

自己去google吧

传闻说

他的头发是假的

阿沁说他的脸有90%是整出来的



所以...

我试试去捏了一下..








神经啊你?? 我还要在这里呆多三年的咯!!



不过说真的..

他真的是很强的领导人

真的是很有才华的..

要不然..

怎么建一间那么好料的大学来让我这么有才华的人来读?
我到底在说舍?



过后,

头突然痛下痛下

可能是淋雨的关系?

还是我太想你..?


离题了...





衰就衰到底

干脆再衰一点

早上赶着出门

结果

做了一半的draft忘了带

今天去学校都不知道是去做么的





好不容易

熬到回去的时候

上巴士时

还争输一个大黑仔

给他抢去我的座位

实在..




够烂的一天





3 comments:

丘丘 said...

因爲沒有我保佑你

guai lui said...

看你以后还要迟睡吗..
hmppp...
好好照顾自己啦..
mai sick again zai bo..

Not a dealer said...

老婆.. 下次不敢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