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9, 2009

徐志摩 :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地招手,作别西边的云彩
爱迪生 : 成功 = 99%的努力 + 1%的运气
白居易 :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牛顿 : 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略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缘故
毛泽东 : 不管黑猫白猫,能捉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拿破仑 : 在我的字典里,找不到 不可能这三个字
雨果 :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胸怀
耶稣 : 当别人打你左脸,你要请他打你右脸
杜甫 :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杜甫 :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范仲淹 :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孟子 :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也


先队员之撤而撤,后队员之冲而冲
有菜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一人得志,四人升天
团战的成功 = 99%的teamwork + 1%的ks
terrorblade : 放下屠刀,立地成魔
sniper : 轻轻地我看着,正如我轻轻的瞄;我轻轻地发射,作别远方的逃者
ogre magi : 杀敌的成功 = 99%的运气 + 1%的努力
tinker : 科技带来破坏
terrorblade :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双刀半遮面
riki : 轻轻的我躲着,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地挥刀,作别背对的蠢才
sniper : 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略远些,那是因为我起了第三招的缘故
lancer : 不管真身假身,能杀人的就能大声
weaver : 在我的字典里,找不到 "追不到" 这三个字
techies : 不成功,便成仁
bloodseeker : 男人流血不流泪
zeus :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比人的胸怀更宽阔的是我的最后大招
batrider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axe : 当别人打你左脸,你要把他打成残废
lycan : 当人或当狗,全由你自己决定
prophet : 天下没有我到不了的地方,只有我不想到的地方
leoric : 信仰耶稣,让我获得重生
sniper : 射人先射头,擒王先擒塔
luna : 残,我所欲也,偷命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残而取偷命也

3 comments:

Klaus†クラウス said...

lancer : 不管真身假身,能杀人的就能大声

this 1 nice XD

丘丘 said...

讚!

Not a dealer said...

你又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