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悔过书

对不起..

今天又再没履行我的承诺

我真的真的是很累了

可是刚刚下大雨

我们拿不到车

被逼在那里呆多一个小时

现在才回到这里

老婆..

这是最后一次

我答应你

没有下次

对不起

真的没有下次了

对不起..

我知错了

不要生气我..

现在..

我真的很累了

明天还要早起

我睡了..

很想你..

我要在梦里抱你

2 comments:

guai lui said...

你说的咯..
最后一次咯..
hehe..
原谅你..

Not a dealer said...

I promi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