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最近

太多事,

太多事,

太多事发生了..



地震

海啸

台风




世界末日?


拜托

我跟你的故事

才刚写了开头


我不想这样快..

这样快...










划下句点...




老天..

拜托...


再给我时间

让我爱多一阵

再爱多一阵





" 如果非要在我爱你这句话上,

加一个期限的话,

我希望是一千年。 "







拜托..

3 comments:

丘丘 said...

" 如果非要在我爱你这句话上,

加一个期限的话,

我希望是一千年。 "



讀到這句,我突然打了個冷顫。。。。。。。





川川,你能不能在寫你的情情愛愛篇的同時也寫寫點別的~~~
整天看你情情愛愛篇~~~有點不像你的風格~~~

Anonymous said...

是咯。。。
我也开始那么觉得了。。
好像不像他去了。。。
可是又没办法啊!!!
他现在就是陷入爱河啊。。。
他的心情就是她。。。

guai lui said...

不会发生的...
wan b wif u til old old de neh..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