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剩半条命

比练吉他一整晚还累


回到房间

时钟

四点



当时..

一点半

老婆打来

我在忙着

很心急

想接电话

可是却又回不到


两点多..

终于练完了..

电话快没电了..

恨不得

立刻

坐火箭

飞回去


可是

却还被他们

拖着去喝茶

喝茶念经

差不多一个小时

接近四点

才回到家




拖着

很累

很累的身体

回到家..

老婆

竟然还在等我

实在是有够不听话..

听到老婆的声音..

所有疲倦

瞬间

全部一扫而空

倦累

完完全全

消失了



我听得出

老婆很累

很累了

却都不肯睡

担心我

怎样都要

等到我回来

我真的

很感动

很感动很感动

对不起啦..

我也很想很想

赶着回来的..

下次不准你

再这样傻傻的

等我了..





其实

很想就

直接

聊到天亮去

上完课回来再睡

听老婆叫我的声音

怎么听都不会腻



我听得出

老婆真的非常非常累了

所以

我才逼着你去睡

你却还一直说不累不累

让我很心痛..



因为我

你开始也迟睡了

因为我

你开始习惯了三四点才睡

因为我

你开始每天少睡了两小时

也因为我

你越来越累

越来越没有精神


我很想很想很想

从今天起

一点后不再打给你

不再接你电话

不知道

我能不能做到..?

听话啦..

我的心..

真的会痛的..

一下一下的跳动

带着一下一下的刺痛

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我没用..

不能在你身边

好好照顾你..

对不起...




尽管我逼到半死

还是拖到五点

你才肯关电话

我们都

舍不得放下

那将近没电的电话

再多那么一分钟

也是值得的...




有时..

我会埋怨

时间

为何

不会为了我们

停下那么一天

让那一天

能让我们空出时间来

什么都不需要管

什么都不需要做

让我们相聚

好好的过

过那一天

那天的时间

只有我们存在

没有任何

多余的问题

多余的麻烦

多余的人

多余的事

只有我们

静静的过..

我想到哪里去了...

我好像突然

变得好幼稚..

呵呵..

不如..

去跟小叮当

借时光机吧..




好了..

不写了..

我只剩几个小时

的睡眠了

已经累得

脑袋不清

胡说八道了..


老婆

我爱你

HACKS


11 comments:

KarenJou said...

女孩子嘴里说不累的时候其实已经是很累了。。。
她真的很疼你~
她不是不听话,只是想在睡之前听到你的声音~
祝你们一直幸福。
距离真的不是什么问题,希望你们都永远那么珍惜对方~

Not a dealer said...

我懂.. 我会更疼她的..
你也一样..

guai lui said...

HACKS..
爱你..

KarenJou said...

希望我也会吧~
我没有那么好运~
不过就是喜欢来看你们的故事~

Not a dealer said...

thx..

Super Jac said...

sweeeeett!!

but ho sim la, slp earlier!
u can more entao,
ur lao po oso can bcom more pretty!!

Not a dealer said...

ok ok.. at least next time when u wake up and online wont see me stil awake.

Super Jac said...

yaya!! ok good!
better do it!!

丘丘 said...

Please la bro ~~ Sleep earlier laaa ~~

Not a dealer said...

u too! always 2-3am also! take care ur health pls bro! dun diet and gym too much!

丘丘 said...

Joker , LOL ~ Dun worry ~ More gym and diet is for my health's sake ~
I put on weight since came back to Kedah ~ Ishhh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