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老公...
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知道你已经等很久了..
只是那天又搞到酱..
真的很想在你身边...
对不起..
老婆做不到..
什么都做不到..
连礼物..也要拜托朋友交给你.
真的很没用...
老公...
未来的每一年每一天...
老婆一定要跟你一起过...

每次跟你吵架..


我也不知道..
我们几时开始一直在这样..
每吵一次..
我们关系就越来越..
我很怕很怕很怕...

老公...
真的很对不起...
生日你还一个人过..
什么都不能做..
又搞到两个人都哭死了....
那时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生日搞到酱...
真的只能讲...
老公..
对不起...
以后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了..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才会酱的..
我都知道...
也答应我...
以后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好吗...??
我的心会更痛的...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
老公仔...
相信我...
爱你...
我们要一天比一天更爱对方...
更珍惜...




3 comments:

丘丘 said...

Yerrrr ~~~聼起來很娘炮

guai lui lao po said...

sure lar..
nt he type de mar..
hehe..

Not a dealer said...

lao po lao po~
wuwuwu~
I love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