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最近

真的有点忙..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MENT

ARRGHHHHHHH... whatever what it's... SUCK...

大学最讨厌的东西
( 虽然有一些变态很喜欢 )

然后..

上星期的比赛..

准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最后赢了

很不可思议的赢了
(学一下Fernando说华语 : 我们赢的不可洗衣)

Final 3 场的 replay 我还在edit着..

没那么快发行..

到时会告诉各位乡亲父老


实在有点忙..

这种bo bo的东西先放到一边去..

最近在忙什么啊..

我也不懂..

就是时间完全不够用

拖着书包回来的时候..

已经剩半条命了..

half-life

然后还要用剩下的hp

杀完全部hero..

RAMPAGE

所以

每次

只有老婆的电话..

才能让我..

regen

这样

我才永远不会倒下

比sk reincarnation ulti还强

对了..

还有一个原因..

我白痴白痴的..

跑去学一些白痴的法国菜..
(U SHUT UP! DUN LAUGH!!)

都不知道什么东东来的..

这么难做..

老婆..

等着咯..

老公以后会做一个

比较像样的给你试咯..

毕竟是从后门偷师..

所以..

自然的只有等放学后..

才能偷偷跑去厨房那里偷学..



啊啊啊~

累~

才写那么一点东东..

开始觉得累了..

老婆..

I nid recharge battery liao..

等你的专属铃声响起啊..


At last..

各位乡亲父老..

I know it had been a long time I didnt posting any new stuff up here..

My blog was totally OUTDATED

u all liao gai de..

that Ass... wat wat wat ...ment


All I wanna tell is

I m doing well~

Dun worry bout me lor..

And I know many of u..

started saying me

"Mai keep lao po lao po lor.. beh sianz arh?"


sorry.. really beh sianz..

FOREVER BEH SIANZ



Lao po is something..

that will Last a Life-time eh..

ok ok..

mai write here liao..

lao po..

we chat at phone..

abo will got ppl say me beh sianz again..


朋友们..

我开始有点点想你们..

希望一些些短暂的失联..

你们不会

这么快忘了我



老婆...
(看清楚.. 不是老婆们)

如果这几星期

老公因为太忙而忽略了你什么..

请原谅我..

老公爱你

有什么事都要跟我讲哦..

你知道我最生气的是什么的咯..




加油 -JokeR-


Go For Victories


5 comments:

KarenJou said...

加油啦~
不要太累咯。。。

Not a dealer said...

一起加油

丘丘 said...

親愛的~我來了

Not a dealer said...

你失踪了好久好久..
讲真的..
真的有点不习惯..

丘丘 said...

oi !!!講好來咯~
是你失蹤~~我一直都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