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也许

没了我

你依旧

还是那个你









我只知道







没了你

我肯定

不再是这个



























黄子川





































你已经变成

我的一部分

或者说

你已经是我的全部





喜怒哀乐

因为你

茶饭不思

因为你

坐立难安

因为你





心还在跳动

都只因为你








这样

很不公平

2 comments:

丘丘 said...

我可不可以很不要臉的~就把這篇,當作是你寫給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Not a dealer said...

那么我copy一次再放上你的名好不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