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没有你的第7天

第七天


吉隆坡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
冷冷的,冰冰的雨。
今天假期,没课,我是被雨水沙沙沙地吵醒的。醒来时,看见雨水在窗外滑落,模糊了窗外的风景。这情景,似乎就和泪滴湿了眼眶时,同个模样。

今天的空气异常的冷。

走下楼,像平时那样,找那原本该是早餐的午餐。

无意间,看见黑人一班班的聚在一块。天气冷的关系,大多都顶着个冷帽,外套,或是大衣。我突然好像看见了越狱的那种情节。

我在这里,一个能说话的朋友都没。早上上课,下午回来睡觉,晚上对着电脑发呆到深夜,每天生活已经定了方程式。

救命,谁来带走我身边的寂寞。

1 comments:

丘丘 said...

我家大門開大大等你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