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3, 2010

没有你的第1天

我回到了

很累

很累

很累


不懂为什么

就是只想听到你的声音

进到屋里

我迷茫了

毕竟

我走了一个月

一时间

还适应不过来

到处乱糟糟的

每个人

两个月后才回来

整个大屋里


我一个


我木立在大厅中间

像个小孩似的

慌张了

呆望着白墙

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电话响了

我听见你的声音

不安被压抑住了

难过

还是在那么一点一点的

捆绑着我的胸口

我让自己

不去胡思乱想


是唯一解药

能解开紧紧让我窒息的难过

我不让你再挂电话

连厕所

我都要带着电话进去

你陪着我

洗澡

收拾

打扫

我感觉

你还在我身边

只是我的手

牵着的

只是

没温度

冰冷的手机

我想你

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不懂怎么才能让你听懂

我此刻

想你的滋味



如果我想你能让一颗苹果掉下来

那么牛顿的祖宗十八代都会被我砸死

你明不明白?

明不明白?

没有你的第一夜

嗯..

我不会失眠

你不让我做的事

我都不会去做的

你逼我一定要睡觉

只是希望

我闭上眼睛后的四五个小时

我真的能睡着

我也控制不了

这由不得我

别怪我

1 comments:

lao po zai said...

我明白...
我也很想你...
我没怪你...
只要你好好的就够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想你爱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