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没有你的第16天


今天

2010年1月19日

我过了很短那很短的

一个人的十六天

两个星期

我有如过了两个月那么长

很想结束这种无聊的生活

死死掉算了

胡说什么



我一直最担心的

就是那个你

身体很弱

一直身体不舒服

今天病的很严重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样

我能做什么?

除了在电话那一头干着急

听着你很不舒服的声音

我心碎了

一块一块的

很难受

很痛苦

很很很折磨

我还是什么都不能做

你越是说你没事

我越是心痛

心都湿了

不是流泪

是流血



我就是只会叫你照顾你自己

因为我照顾不了你

对不起

放心

我下半辈子的时间

全都预定了给你

老婆

好好照顾自己

很爱你




用一句我们仔仔的话 :

每隔两秒我都会想起你

看不到你我吃不下饭

1 comments:

lao po zai said...

老公·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要担心我
H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