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没有你的第2天


我的房间:

手提电脑 一台

冷气 一台

白墙 四面

桌椅 一张

衣物 一堆

寂寞空虚 无止境







还有一个月如此的生活

要我怎么过?


很希望

现在

还在过着

上星期的那种生活



在下午两三点

还在睡梦中时

就会被那一阵的电话声吵醒

电话那头

就会传来熟悉的声音

"老公~ 还在睡! 你要变成猪了哦!"

然后我会支支吾吾的应了几句

过后我会偷偷的再睡多一阵

过后来到你家时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慢

我会随便编个理由

反正你很好骗

然后我们又一整天缠在一起

每一天重复

每一天一样

这样的生活

我多么多么希望

虽然我知道

我应该要

我必须要

回到这里

继续我的学业了

可是你要知道

我多么不想离开你

就算只是一刻一分一秒

我都不想错过




今天

离开你的第二天

其实我在写这篇的时候

已经是不在你身边的第三天了

我有一点点喉咙痛

被你骂我不会照顾自己

对不起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啦

你身体也不舒服

跟我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

多休息

不要吃不好的东西

不准想我太多

上课要专心

就这样




宝贝

我爱你

我要喊给全世界的人听


我好想你

2 comments:

丘丘 said...

傻佬~我聽到了!!!!

lao po zai said...

很感动..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想死你臭人...
H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