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8, 2010

没有你的第6天

今天早上电话出了问题

原本应该在八点响起的闹钟

就是没响

昨天你吵着要在早上

当我的闹钟

可是星期五

你是没课的

我不会让你

七早八早地爬起来

当我十分钟的闹钟

然后又睡回去

你说我会睡不醒

少了平时那个每天早上叫我的闹钟

我就是不给

你还有点生气

结果

就真的

睡不醒了

我知道这次一定会让你很生气

不过我真的没说谎

发誓

闹钟我真的调好八点了

没响

就是没响

这不是借口

刚刚三点半才醒

跳起来看见时间

阿门

阿拉

阿尼托佛

结果就没去到学校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回来让你惩罚我啦

别生气咯



很清静的中午

我隔着窗外

听见很清脆的鸟叫

从何而来

我也不懂

深深呼了口气

我要去叫醒寂寞、空虚、无聊

三位朋友

一起去吃早餐咯




我一个人,

也能过得很好。

1 comments:

丘丘 said...

乖~~GorGor sayang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