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1, 2009

五点多了

心里终于完全平静下来了

刚刚的三百多个miss call

我一点也没怪你的意思

你生病

是该好好休息

只是你从来都不会这样不说一声就睡着了

300多个calls你都听不到

哈...

我的老婆是猪啊..

我拼了命的打

因为我找不到第二个方法

能够找到你

接近一个小时

电话那头一直在响

可是就是没人接

我慌了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控制不了的流

在你终于接起电话

声音响起的一刹那

我真的

整个人就倒在地上了

还好什么事都没有

我胡思乱想了

心现在还跳得很快






我累了

睡了

7 comments:

丘丘 said...

人家生病阿~大佬~
你幹嗎一直打~~~
現實生活中是不會像戯裏面一樣發燒燒到在家裏暈倒這種戯碼上映得太頻密的~~~知道嗎
!!!

guai lui lao po said...

darling lao gong..
sorry~
i'm pig lar...
T.T

Not a dealer said...

很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买的电话卡..

不过接着我连续打了半个小时都没人接.. 你试试看你就知道多慌了

Not a dealer said...

我都知道不是你的错

你还要我怎样原谅你?

丘丘 said...

災啦災啦~~~

Super Jac said...

300++ miss cal??
r u serious?
u siao one hor?....

Not a dealer said...

u first day know 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