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雨后

浓雾

天气很冷

窝在被里的我很不想醒



无奈

空肚在催促

伸了一个很长很长

差不多要一分钟的懒腰






套上一个冷帽

双手插进牛仔裤里

就下了去

找我那下午四点的早餐




天气实在很冷

尽管雨停了

冷风嗖嗖

还是把

穿着无袖背心的我

凉得打了个冷颤

尽管双手

都放在牛仔裤的口袋里

可是

却还是有

一丝丝冻僵的感觉

冷帽也似乎

只是装饰

突然觉得

我睡醒的这身造型

很帅







此刻

心情

就如雨后的天空一样蓝





找到了我的早餐

冷天

热腾腾的食物

冒出白白的蒸汽

我突然就好饿

好饿好饿








吃了好多

好满足

好满足

吃饱了

就没目标地

在周围游荡

现在

不想打机

不想读书

更别提起那烦人的耳塞闷


因为雨天的关系

一个鬼影都没

人影更别想看到






此刻

很自由

却也很孤独


有时

就是太过自由了

反而会被自由给拘束

什么都由自己决定

没有你想象来的容易

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那么的让人好过















自由给自由捆绑了

留下的只有寂寞

3 comments:

丘丘 said...

自由给自由捆绑了

留下的只有寂寞



我喜歡這句~~





愛情被愛情捆綁

Not a dealer said...

印象中.. 你好象也有类似的一句..
是你吧? 我也有感触.. 所以记得..

丘丘 said...

我很可憐~~~~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