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刚才..

忘了在哪里了..

走着走着..

很突然的听见了..

很熟悉的音乐

前奏听着听着..

很熟悉很熟悉..

却说不出是什么..

我突然就停下脚步

很仔细地听着

终于..

音乐一走..

竟然是

回到过去

杰伦对不起..

不是太久没听你的歌了..

只是因为很突然的..

不可能会

听见华语歌的那种时候..

很难想像

很难想到

那竟然会是

华语歌




相信我

虽然那些yoyoyo的歌

听多了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始终没有变





突然就很感动

就突然有很多感触

触碰着心深处

一回去

马上就找了出来

一直听了好几遍

那种纯纯的享受

一遍遍地感动





突然很想回到以前那种时光

每晚

很无聊的

就窝在房间

重复听着一遍又一遍

听了好多次好多次的周杰伦

那种感觉

很温暖

2 comments:

丘丘 said...

沒關係~~~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謝謝支持~~

Not a dealer said...

别让我扁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