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思念衬托着我的孤单

好久好久

这是久违的一篇



最近

太多太多东西在忙

我累了









偶然

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

静静地回想

回过神

一晃间

时间就过去了

到底我做了什么?

好像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到底

为何会觉得这么空虚..?












的确

夜深了

一切都好暗好暗




星星

闪闪

洒落在漆黑得发亮的夜幕中

天空

就如一大片大片的布幔

笼罩住了天空

遮盖住了太阳

为大地带来了宁静的黑夜

意识着休息的黑夜

表示着结束一天的黑夜

对我来说

却一点也没改变

早上一样的过

夜晚也一样的过

我一向来都是一个人

人潮中

我独自在巴士站等着

我独自在座位上坐着

我独自在马路旁走着

我独自在人群中排队着

我独自在台下看着

我独自在角落坐着

我独自在房间吃着杯面

我独自在电脑前对着

我独自在纸上画着写着

我独自..

...

...

...

...

...

我独自地

在每一天独自着



越想你

我就越寂寞

8 comments:

丘丘 said...

一個人在這個城市生活~
除了真真切切的寂寞和孤單,其他的~都是虛假的襯托~
孤獨的可憐~
寂寞得想哭~

guai lui lao po said...

以后你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老婆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爱你...

丘丘 said...

還有我~還有我~~~~
嘻嘻嘻嘻嘻~~~
看你喜歡吃肥肉還是瘦肉咯~~~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傻中....

Not a dealer said...

我们背负着理想离家乡来到那么远的大城市..
当然会有一样的感觉..
我知道你是那个最了解我的人...
最关心我的是你,最让我感到窝心的也是你



老婆,我也会陪着你.. 爱你到老

丘丘 said...

Yerrr~~聼起來~好像3P的感覺~~~

Super Jac said...

y u write until like very cham one?!!
enjoy ur one man life...
is gonna disappear soon

Not a dealer said...

u wont understand!!

Mani said...

离乡背井虽然是很惨。。
可是这一切很快就会熬过。。
既然没办法改变事实。。
就乐观面对。。
相信你还会有一班可以与你度过“寂寞日子”的朋友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