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珍惜

昨天在图书馆做着那混蛋的assignment...

突然发现弟弟的msn开了

很惊喜...

因为弟弟很少会开

他打字很慢..

他打了两行字过来...


"昨天我们去penang啦"

"我买了很多sushi!!"



我费了不少劲来看清他的字..

因为他用了一大堆emoticon..

最讨厌这种东西了...



看着那两行字和那一闪一闪的动画...

当下我的眼眶又红了 ( 我好像很厉害哭.. )

当时我没回他什么

就只说我在图书馆做功课...

因为...

我不想在图书馆哭出来..


突然想起之前我带着他去Sushi King

两个人一起吃着..

那些日子...



最近忙得过头了..

到了这里一个月

一通电话都没打回去..

刚刚终于拿起电话..

打了回去

问了爸工作还好么..

弟过得怎么样..

有没有在好好准备pmr考试..

一大堆一大堆家里的事...


好像第一次在电话聊了这么久..

十五分钟多啊..

每次妈打来都只回一两句..

然后就开始嫌烦了...

因为每次妈都在问同一个问题..

要问很多很多次...



现在

开始懂得珍惜了..

还是那句用到烂的句子..

失去才懂得珍惜


某些话...

平时总是听厌了..

在某个时候想起...

才会发现那种感觉..


所以..

你别担心...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很珍惜很珍惜...

你就

放心地把心交给我吧...

6 comments:

丘丘 said...

所以我很珍惜你這個好朋友!

Not a dealer said...

你永远不会失去我的...
放心...

Anonymous said...

surprise??笨笨不会玩电脑的妹妹终于会给哥哥comment咯!
所以我也珍惜你这哥哥,谢谢你疼我.
虽然不知你会不会珍惜我...
我们珍惜...我们感恩...
你的爱,家人会感受到。。
朋友会感受到。。
她,有天也会感受到。。
虽然,我不懂她是谁..

FROM:Joker忠实部落格粉丝..~tortoise..

Not a dealer said...

够力.. 你还不睡...
谢谢啊... 你慢了一步.. 不然我也会把你写进里面...
从这一刻开始.. 你也是我珍惜的人啊..

Anonymous said...

Zoe:你很想念你的家人吧?
你一定很寂寞..但你还好啊。。你的家人不是永远离开你。
如果你想念他们就打电话给他们。不要keep in heart.
我就不同。我也很想念爸爸和公公。他们都不会在我的身边了。
想要跟他们说想念的话也不能了。。
that y 我们要appreaciate我们身边的人和我们有的时间。
不要等到没机会拆来说那就太迟了。
你不开心事可以跟我说,我是你妈妈吗。。哈哈

guai lui said...

en en..
agree..
珍惜...
一切的一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