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16, 2009

8/16/09 2:30 AM

今夜...

夜空中万里无云... 深夜的天空是如墨汁般的漆黑...

星星散落在天空各自一角... 闪烁着微弱的星芒...

常在无聊的时候,喜欢一个人望着夜空发呆...

那个时候,

心,

会感到很舒服...

今夜,一个人... 无聊中透着一丝丝的孤独...

于是打开窗口,无聊的望着夜空...


许久许久...

公寓是在荒山中的唯一一座建筑物...

望着一望无际的山区,周围都是微弱的橙色路灯...

有一盏没一盏的,根本无法照明四周...

看着城市那头的灯火... 五光十色,够力热闹...


一回神,我偶然看见了我的影子...

我好象突然认不出我的影子了...

是你变了...还是我?

房里就我一个,与我的影子...

他突然开口了

他说他有悄悄话要告诉我...



他说他很想念你。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有时候,就是太过爱你才要悄悄躲开,不过...

躲开的始终只是影子... 紧紧跟随又甩不开的,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爱也会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会选择伤害别人...


我选择伤害自己。

6 comments:

丘丘 said...

Ooopppsssss ~ Sentimental guy ~

Not a dealer said...

I m not writing this for u..
你管我?

丘丘 said...

Joker , I doesnt want you to write these to me ..........
It doesnt make me happy at all ~ Do not dream ~

Klaus†クラウス said...

既然有话想跟她说,那为何不放胆去说?
人的失败往往是自己不肯踏出第一步
记得,
勇敢、冲动,最多会使你后悔一阵子...
但是懦弱,却会使你后悔一辈子...

Not a dealer said...

which of ur ear hear that i wan to write to u?? u better have a check at clinic...
U wan me write something about u? DO NOT DREAM!!
IMPOSSIBLE

丘丘 said...

凸=_=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