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9, 2009

我完完全全的感动了...

人生中的第二次如此感动...

你会问我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动是发生在我第二次感动之前...

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感动是发生在我第一次感动之后,也就是这次...


我感动的是你们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回复了我...就好像你们一直守护在我的部落这里...

你们竟然还在关心着我...毕竟我这里已经荒废了一段时间...

你们的留言,你们的回复...一字一字...我看到一半却看不见了...


因为...

眼眶很模糊了...

在我的blog playlist music响起的时候,泪水真的顶不住了...

It's no surprise I wont be here tomorrow...
I cant believe that i stayed til today...



I m really surprised...

thx u guys...感动感动感动~

时间 : 两点四十七分
地点 : 电脑前
事件 : 第二次感动

我的眼泪止不住

1 comments:

丘丘 said...

你的Roommates有沒有被你嚇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