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一直很不想写这一篇...

很怕...

泪会失控...


那天我走之前,call了一班废人出来...

去Bali...乱七八糟的聊了很久...

一班废人的话题,不提了,只是,那种不想走的感觉...实在...

不是不想走,只是不想离开,不想离开全部...

这里的一切,烙印了我17年的记忆...

17年的生命...


废人们很让我感动,明明明天要上课,却还陪我到那么迟...

那个司机还喝醉了... (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讲“我哪里有!” )

那晚回到家,下车的那一刻,心突然很痛...


朋友的离别,原来比情人的分手还要痛

那一夜,我带走的只有忧愁...

4 comments:

Klaus†クラウス said...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地球是圆的,当你走完一圈之后,累了,你还是会回到原点。
朋友,总是会站在原点等你的那一个人...
离开了,不代表永别。
只要坚信着,总有一天总会见面的吧?
但是,记得,不管你在那里过的怎样。
我们依然不会忘了你。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梦想。
人可以什么都没有,但不可以没有梦想。
放弃了梦想等于是去了骄傲,失去了本身的骄傲...
你可以不用回来了啦~

p.s. 那天我真的没喝醉...
你看你们都不是好好的给我送回家吗??

丘丘 said...

我懷疑你這篇文章的真實性!
你說~跟朋友離別的滋味比和情人分手更痛~
你都不曾有過情人,怎麽可能知道多痛?

Not a dealer said...

十二点半...
我哭了..

丘丘 said...

發什麽神經哦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