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16, 2009

It's raining...

第一次,在下午写blog。

可曾有人注意到,我blogging都在深夜时分?

在下午,我的灵魂都处于昏睡状态...

所以无法把灵魂写入文章里...

没有灵魂的文章,我不喜欢。


这次,突然很有feel..

你可曾有过这样的经验...

在一个下午,大雨把阳光的炽热都刷掉了,但却还保留着周围的光亮...

周围的一切,被大雨刷得蒙蒙的,四周却非常明亮。

天空只是微微的暗了那么一点...

我在一栋十一楼高的大公寓里,隔着玻璃,俯视那万里的荒凉。

遍地灰泥,大雨疯狂的冲击着泥土,远处的一大片森林都蒙成一片绿色。

屋里却格外安静。

只有那冷气微微的叹息...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冷还开着冷气,

我也不知道...

我就喜欢这样...在格外寒冷的天气开着冷气,

那样会让人有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那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也可能是因为刚醒的缘故...所以还没关冷气...


我泡了一杯很热很热的咖啡,静静的坐在窗前,慢慢的欣赏着眼前如画的一切...

此时此刻,不需要任何言语。

咖啡的热气一贴近窗前,就留下一道白蒙蒙的蒸气...

雨水打在窗前,是无声的,但却会留下一道道痕迹。

全都一闪而过...不过一秒的时间...















这个时候我的msn突然nudge了一下...

是ah beh...

只要我一online被他发现就会开始send一大堆animation和废话过来...

我知道他会破坏我的心情...

所以马上offline掉msn了。





突然很想你...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会不会也跟我一样在窗前发呆?

4 comments:

丘丘 said...

J?

丘丘 said...

Sentimental到........

Not a dealer said...

wat mean "J"?

丘丘 said...

你真的要我講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