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 2010


一口一口的

喝着热咖啡


















习惯了不开灯的对着那发亮的荧幕



我懂

我的眼镜会越来越重






我不在乎

就是喜欢这样






咖啡有点异味

不是苦的

也不是甜的

带点咸吧



过期了?

我不懂

不管






总在夜深时

人会变得很静

不想说话




我今天很烦躁

空气是干燥的

冷气开得越冷

空气越干躁得让人窒息





不懂为何

老是有一些琐碎问题

我们起了小小的争执

最后都没事了

可是非常不喜欢那种感觉






好像

以往想起你时嘴角微微勾起那甜甜的微笑

现在开始减少了


我不想让那一些些小小的裂缝

最后隔成我们一大段的距离



曾经有个女生对我说

上天都会给每对情侣很多的考验。

那些考验永远没有终点。

就算在一起了,

考验还是不会结束。

考验只会在,

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先走了才会结束。

先走的都是赢的那个。

剩下那个,

只有一辈子的回忆。






曾经跟你说过

会用一辈子爱你

一直爱你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这种二世祖用来骗无知少女的白痴又老套的情话

你该不会真的相信吧

我想跟你说

我要改了




我会一直爱你

直到你不爱我时

我也会一直爱你

给我一辈子爱你都嫌不够






二十四孝老公

zzz..

话者我唔系

但系你想要d

我扑晒命都会想办法做到



老婆仔

我尼世

只爱你

锡晒你一个

1 comments:

丘丘 said...

冧到暈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