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3, 2010


喜欢每天大清早叫你起床
因为我听见你的声音的那两分钟
会让我睡得更加甜


喜欢每天晚上赖在被里等你的电话
因为我喜欢听你用你撒娇的声音
告诉我今天你都发生了什么事


喜欢你给我取的那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外号
因为那是只有你才能叫的
独特的记号


喜欢你每天晚上要我报告我今天都做了什么
因为这样会让我感觉
你还在我身边


喜欢你每次叫醒赖床的我时
可爱的生气着骂我一声“猪猪”
因为.......没有因为
就是喜欢


喜欢我开车时你坐在旁边很专心静静地看着我
我转过头去看你时
你又假装转过头去不看我


喜欢开车时你靠在我的肩膀


喜欢你蛮不讲理时的样子
就算你错了还是都让你
因为喜欢听见你耍赖的声音


喜欢听见你很少有的对我的称赞
有你的一个称赞从比别人一千万个称赞还要开心


喜欢当你和我坐在一起时
你将头轻轻依偎在我的肩膀


喜欢当你靠着我时
轻轻的梳着你的头发


喜欢你偶尔将手放入我的口袋
拉着我要我带你走


喜欢你轻轻勾着我的手


喜欢当走着时你时不时地搂着我的腰
就算每次手太短都够不着


喜欢你每天睡前一定要跟我说的“我爱你”
这一个喜欢
已经变成我的习惯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说了
那从那天开始我就会开始失眠

3 comments:

loupo said...

喜欢你喜欢我的一切...
谢谢你....
很喜欢很喜欢
HACKS

Not a dealer said...

谢谢什么鬼..
我讲过最不喜欢你跟我讲谢谢的..
哼..
不爽你

loupo said...

什么哦..
人家真的很感动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