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就这样


很辛苦

很难受

这条路很难走

我快透不过气

咬着牙关

怎么都想挨下去

可是

就快迷路了。



我想要体谅,

我学会忍让,

我尽量包容,

我尝试退让,

我想要把我最好的都给你。

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问题解决不了







这一头功课已经

烦得要窒息了

而另一边的问题

又来烦得我无法呼吸

顶不住了
























我想走开一阵

























不会去牵挂你

不会去担忧你
































可能不回来了

就这样。


2 comments:

丘丘 said...

怎麽了?
不要這樣子啦~
有些事情~久而久之,就會成爲習慣~
當成爲習慣的時候,他就不會是一個"要不要"了

KarenJou said...

老兄,你太担心了,太在乎了,所以才会觉得太辛苦.
试着放松自己...
不要太紧张,其实事情都很简单,因为你的忙碌还有你的烦恼才会让你觉得透不过气来.
淡淡的思念是一定要的啊!
给自己一些时间,这是一个考验.
不要急着解决,这样反而更看不到问题在哪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