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没时间了...

很想再写多些东东...

看时钟,三点...

是有点困...但,很想再写下去...

座右铭花了我差不多3小时的时间,

从12点开始写,写写停停,四处乱逛,跟阿达闲扯两句又写写两句...

我知道我没有时间了...

快走了...就要走了...

走了之后就没有酱多时间写东写西了...

脑里有很多累积的文墨,很想一次过全部倒在这个部落里...

可是没那么容易...

需要很小心的整理...才不会全乱了...

乱了...就再也找不回了....

就像打翻了的墨水...



我很想写你,可是开不了笔...

我以为放下不过是一两个月的事...

结果我错了,那是一两年的事。


我很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我必须告诉你...因为..

我没时间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