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0, 2009

天堂 - 地狱 - 眼泪

深夜一点。

我,正擦拭眼泪。

我在流泪。

对不起,我的眼泪并不带着任何悲伤。

并没发生什么大事件,就只是我的眼睛发炎感染了。

这两天我似乎流尽了我一生中该有的泪水。

每晚很难入眠,泪水不受控制的一滴滴流下。

也许画面应该很奇怪,脸上没有些许悲伤,泪水却停不下来...

第二天眼睛就肿得不得了...

某天无意中看见一本圣经,有一个标题上写着

“什么决定人死后该到天堂还是地狱”


不知怎么的,竟对这标题思考了许久,

胡思乱想了一番...

突然觉得,人死后,也许能以一生中流下的泪水量,

来决定...该上天堂,或是下地狱。

或是觉得,真正善良的人,才会流下眼泪。

有同情心的、有爱心的,或是委屈的、可怜的、痛苦的,这些人,一般来说,并不是能下地狱的人。

而这些人,往往是泪水比一般多的人。

而大致上残酷的,霸道的,凶残的,并不多流下泪水。

我知道如此说法会掩盖了许多好人,但,再顶天立地刀枪不入的,在背后也有刀伤枪疤...

他们的泪水,不是一般人能看得见的。

或许我这莫名其妙的想法,并不能用在每个人身上。

照我如此说来,我这几天的眼泪是不是该能上天堂了?

那么往后天条中会多加一项

“不得以假眼泪蒙骗入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