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6, 2014



感情走到了交叉口

见面,争吵,冷战,争吵,眼泪。


周而复始。




虽然逗你开心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但以往,

我总能办到


以往。




其实我们在性格上一直存在差异。


我的唯一乐趣跟生活重心就是游戏,

而你却从来不感兴趣。

我喜欢小说,热爱文字,

你却从不阅读。

你喜欢李圣杰,讨厌周杰伦,

说他音乐难听,演戏恶心。

从没告诉过你,

其实我也喜欢李圣杰,

还会弹几首,最近,你那么爱她,

可是为了气回你,

我也说我很讨厌李圣杰。

你只喜欢逛街,我只喜欢美食。

你看港剧,我看美剧。

你怕冷,我怕热。

你个性倔强,我也一样。






是缘分把我们凑到了一起

对于我们的爱情,我从不怀疑。



在一次又一次意见分歧

吵吵闹闹

多方面的烦恼压力

我开始感到心力交瘁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走到这一步

或是不敢想。

我第一次

开始动摇


如果这份感情在牵绊着我们的人生

与其互相拉扯着对方

不如放开

是否会让我们好过一些


当初那么远的距离及那么长的时间

都无法分开我们

如今距离近了

感情却远了


但偏偏感情就是如此

三不五时就因为一些琐事

或是小细节

或是奇怪的话题

总是吵架收场


一而再的争吵与眼泪

已经互相留下几道深深的裂痕

时间可以修补

但是伤痕还在

我想有一天真的碎掉了

缝不回来

那一天时再说什么

我们也都回不去了


我真的不敢去想

想都不敢想

没有你的我

在这座大城市中的某一处角落

会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多么想要在80岁的一个黄昏

我还能牵着你的手

一起看我们最爱的夕阳


真的很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