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很快的

一眨眼

我回来都两个星期了

是时候要走了

又要写一下婆婆妈妈的感言




发现

时间走得很快

很多东西都变了

这一回来

家里的气氛都不同了

我不喜欢这种沉静的感觉


长进一点

都已经十六岁了

妈真的很辛苦

跟我听话一点

少一点气妈妈

还有那个网上游戏

你跟我少一点玩

不要像我以前一样

如果再给我听到妈妈跟我讲多一次你不读书一直玩

我回来一定跟你洗掉你的游戏

爸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给我听见了他的手机铃声换成“牛仔很忙”

信息就是“千里之外”

我以为我听错了

在车上听到时还以为是弟弟的

之前爸说过最讨厌周杰伦的

说他的歌很吵

=_=||

爸不要太迟回家吧

家里就只有妈和弟两个

没有东西重要得过家庭吧

还有

我懂你的烟瘾是戒不掉了

但是可不可以减少一点呢

一天一包

有时甚至两包

这样抽烟抽得太凶了

肺是不行的

妈打理家很辛苦

早上上班回来中午了

还不能休息

要去补习

回到来就要做饭了

很累吧

对不起

再等我多三四年

你的儿子会很长进的

到时要你坐在家里天天看戏

婆婆跌倒了进了医院

现在不省人事

知道你那么坚强

一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你的孙在等你一起去吃点心

下次回来一定能带你去

所以你要赶快好起来




腾变乖了

好像安静了很多

多了一分稳重

他一个人很寂寞

他一直说整个学校就只剩他一个

一个人的滋味

我真的跟你一样了解

好好加油

永勇这次回来

就那么两天

还来不及见就回了

钇啊

faicai

这条友蒸发两个礼拜

电话没人听家里没人应

找都找不到的

算了

我懂你怕见到我会自卑

鸿和维

你们也迟了

等不到你们回来

下次有缘再见

康啊

还是老样子

还是一副懒洋洋的

只是变帅了很多

毛又长多了

好好享受生活吧

老妹佩盈呢

你的身份总算可以曝光了

很谢谢你每次都那么关心我

很对不起的

这次回来又没见到面

好几次你msn上叫我都来不及回复

原谅老哥啊

我懂接下来你会开始很忙

为你的梦想努力吧

杰克林呢

我们真的是有缘没份

我回来你就去KL

我去槟城你就回AS

当我回KL的时候你应该都要回NZ了吧

阿龙and阿炜

回来两个星期50%的时间都是跟你们在Warzone过

应该不止

明晚再去最后一次




最后就是你

老婆仔

当我把你拥入怀里的时候

我就知道

这就是我爱的人

我没爱错人

当我不安

周围的一些些都在改变

只有你还是在傻傻的等我回来

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那么的快乐

连喝杯水都是甜的

每次回来最痛苦的

就是要忍受跟你离开时的那种不舍

真的很想一直赖着你

没关系..

我们还有大半辈子的时间

等我哦

还是说了一百次的

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要的很简单

一杯水

一碗饭

一句我爱你

如果可以奢侈一点的话

我希望

水是你倒的

饭是你盛的

我爱你是你对我说的

我爱你老婆

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s:

Sehchiak.blogspot.com said...

KInda nice..kinda miss u..kind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