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9, 2009

断电

昨夜十二点多家里停电了,在我将情感全部寄托在那一场战役上时,

嚓...停电了...

灵魂好象一时之间失去了寄托。

紧急call一班废友出来,想到bali去劈酒。结果,电话名单上没一个是通的。

有是有啦,beh和龙是打得通啦,但是却是在bali做工...

难不成叫他们过来陪我喝?我记得他们好像是做捧盘的并不是陪酒小姐...

我就告诉他们不去了,我不想喝闷酒...

免得闷出个病来...

过了一阵,beh又call来,

“快点过来啦~我今天顾楼上啦,现在没有人啦~快点快点啦啦~”

“去看到你的脸我喝不下...”然后就在他的一堆粗口声中挂了。

要了解我,朋友,我不想你被扣工钱来找我还...

家里密不透风,热气在空气中徘徊,今夜又丝毫无风,我找不到形容词来说明...

“热出个鸟来”这句应该差不多...

我走出门外,在视线内的都是黑影,

家里当然没酒,我开了车门,找到了几罐打油赠送的矿泉水...

靠在篱笆上,很洒脱的脱去上衣,拿起水就灌入了喉中。

今晚天空异常朦胧,我以水代酒,就一把咕噜咕噜的灌入喉中,

心想,古时李白举杯邀月也许就也如此...

李白的那一份洒脱,那一份忧愁,或许我能了解...

终于,也就两点了,走入屋中,必须从新适应那一片完全的黑暗。

家中没人,明天才回来,偏偏就这晚停电了...

那种孤独,那种寂寞,非经历不能明白...

在完全一片的黑暗中,一点不知何物发出的声响,都会让人心里发毛...

说实在,我完全不怕...没可能,(你静静!不要笑!)

人是一种会害怕黑暗的动物。

在床上昏睡了两小时,电始终没来...

4点半还打给beh,叫他吃早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腾仔 said...

写得好~感动得我要哭了~期待你的新创作哦~

丘丘 said...

朋友,是時候找個新的寄托了~
You gotta know what I mean , pal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