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25, 2009

在这种热得血都要呕出来的晚上,偏偏冷气很赌气的坏了。

我实在没有办法乖乖的坐在电脑前打机。

一个下午的热气还留在房间...久久不散。

吱..吱..
...风扇在叫。

心情压抑到了极点。


我走出房间,走到久未踏步的书房。打开窗子,让半夜的冷风来熄灭那心中的无名火。

良久,心中感到冷静下来了,

突然发现手上不知何时已在转弄一支笔。

这是我从不知何时就染上的习惯。

一但笔在我的手握上了,就无法停止转动。

这支笔从何而来,我已无法追叙。

但我仍然清楚知道,它陪伴我过了不知多少试卷。

太多太多的故事发生在这支笔上。

我还记得起那天,你莫名其妙的拿了一支笔,坐到我旁边来,吵着要我教你转笔。

你大约学了多久,我都忘了。但我记得,你始终没学会转笔。

也许就在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偷偷的占据了我心中的某个位子。



笔熟练的在我手上不停的转动,

回忆在脑海中也一幕幕的闪动。

也许,我要为这支笔和你,永远在心中保留一个位置。

因为,

你们都记载了我的中学时期...

也许在哪个遥远的以后,

我还能拿出这支笔,写下那属于我的过去...

你和这支笔,

我会永远留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